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延庆区千家店镇乡村“小喇叭”唱响锻炼健康行
2020-03-24 17:43:14  |  延庆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疫情期间,千家店镇以创建体育特色乡镇为契机,联合千家店学校特别制定“小手拉大手”居家做广播体操活动,全镇19个行政村、127组学生家庭参与到居家健身的活动中,带动全镇群众广泛参与全民健身。

  为使孩子们锻炼更有成效、更有动力,千家店学校体育教师融合音乐素材,精心录制两套广播体操动作视频,引导学生进行科学有效的锻炼,保持健康活力,科学防疫。经过千家店镇政府文体活动中心的统一协调,各村借助“村村响”广播每天上下午固定时间播放体操音乐,号召每个家庭都要行动起来,提高身体免疫力,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科学防疫的重要阶段,此项活动让更多的家庭意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营造了主动健身的良好氛围,突出了2020年千家店镇创建体育特色乡镇在特殊时期进行全民健身活动的特色。

微信图片_20200324162757

微信图片_20200324162801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