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万科石京龙滑雪场向延庆区体育局赠送锦旗
2020-03-25 16:43:55  |  延庆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应对新冠疫情对冰雪产业的影响,促进冰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区体育局通过深入摸排调研,详细了解企业需求,研究出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鼓励冰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

  鼓励措施从落实市级政策、用水用电补贴、提供成本补贴、贯彻区级办法四个方面支持冰雪企业:一是协助相关部门做好企业对接和流程指导,将市级政策严格落实到全区冰雪类企业中;二是对于因经营年限不足未能获得市级补贴的滑冰滑雪场所,区里适当扩大用水用电补贴;三是对于前期成本投入较大、经营状况受影响较重、疫情期间仍需防护管护的滑雪场给予一定成本补贴;四是严格落实《延庆区体育产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试行)》,重点支持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影响力大的冰雪产业项目,引导冰雪企业做优做强。

  冰雪企业按照要求积极进行申报,区体育局对滑雪场所申报材料认真汇总审查,补贴资金申请已报财政局。日前,万科石京龙雪场向区体育局赠送“如风雪中送炭,似冬日里暖阳”锦旗,对疫情期间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