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保安全!海淀区体育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体育场馆安全检查工作
2020-05-21 10:02:50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和垃圾分类处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体育经营单位安全运营,2020年5月19日上午,海淀区体育局副局长罗飞带队对北京京铁文化宫及北京丁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乐刻健身)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体育经营单位的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设施、人员保障、消防通道、垃圾分类处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场馆负责人充分认清“两会”保障任务的重大意义,重点加强人员教育管理,确保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杜绝各类责任事故的发生,为全国“两会”安全顺利召开提供安全保障。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海淀区体育经营场馆的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体育经营单位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实现全国“两会”期间体育经营单位的安全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进了海淀体育经营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