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体育局召开复工复产及两会安保工作专题会议
2020-05-21 10:04:04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5月19日,海淀区体育局召开复工复产及两会安保工作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彦祥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张彦祥同志认真听取了群众健身、竞技体育、体育市场及区属场馆等领域的复工复产情况,深入了解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进一步做好体育健身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彦祥同志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要按照市区相关文件精神,统筹兼顾,精准施策,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体育健身服务工作;要根据疫情防控新要求新变化,及时动态调整开放管理措施,安全有序推进体育健身场所开放工作;随着体育市场逐步回暖,群众健身行为日渐活跃,相关科室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体育产业释放新动能、打通新渠道,保障企业平稳度过疫情期。

  本次会议还就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彦祥同志表示,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形势下,体育局目前已实现全面复工复产。他强调,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根据市区统一部署,切实增强防范意识,严格遵守防控措施,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多措并举,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