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体育局稳步推进群众身边的体育场地设施建设
2020-05-22 10:40:42  |  顺义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做好2020年市、区两级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中的4公里健身步道、17片多功能运动场地、80套室外健身器材配建更新工作,有效利用闲置土地完善全区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近期,顺义区体育局社体中心相关人员对拟建体育场地的龙湾屯镇、胜利街道、旺泉街道等镇、街道进行了实地查验,确保圆满完成实事工程各项指标任务。

  体育场地建设工作是一项利民惠民工程,为有效地把各单位疏解促腾退出来的“金角银边”最大化地利用起来,各镇、街道按照场地设施的建设标准和条件,逐一核实辖区场地,填写需求表。顺义区体育局积极向市、区两级申请项目资金,在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的同时,深入镇街,核实各单位体育场地建设的土地性质,勘察设计图纸,对需要侧重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总,建立台账和项目库。

  下一步区体育局将根据区财政资金评审结果,进行各项目招投标工作和工程建设,对项目的全过程进行监管并做好资料的档案收集,确保各项场地建设工作成为百姓的民心工程,满足群众多样性的健身需求。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