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北京市延庆区冬奥滑雪战队2021-2022雪季轮训活动圆满结束
2022-01-11 10:13:57  |  延庆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延庆区冬奥滑雪战队2021-2022雪季轮训活动于2021年12月25日开始,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培训,共计5次课程于1月8日全部结束,本次轮训由延庆区体育局联合延庆区人保局共同主办,北京市梦起源职业技能培训延庆学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30余名滑雪战队队员报名参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提高队员竞技滑行技术。目前滑雪战队大部分队员拥有大众雪道滑行技术,但是在竞技雪道上的滑行技术有待提高。在培训过程中,教练特意针对竞技比赛大回转滑行动作技巧以及动作要点对队员们进行教授。参训学员们苦练技术,夯实基础,努力提升个人滑雪能力,志愿做冬奥服务保障的生力军,为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将继续对延庆区冬奥滑雪战队进行针对性培训和实战演练,力争将其打造成一支集赛事服务、医疗保障、赛事安保为一体的高素质、高水平、专业化的全能型队伍,为服务保障冬奥和延庆区冰雪运动长足发展做出贡献。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