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北京大学冬季运动会暨首届“北大杯”滑雪比赛在延庆举办
2022-01-11 10:19:22  |  延庆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2年1月8日,北京大学冬季运动会暨首届“北大杯”滑雪比赛在北京延庆万科石京龙滑雪场成功举办。近四百名在校学生、教职工和北大校友参与其中,赛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政策和当地的防疫规定进行。

  本次赛事设五四组(在校学生组)和博雅组(校友、教职工组)两个组别,并设专业项目、大众项目和趣味项目三个大项,其中专业项目设男女高山大回转、男女单板大回转四项,五四组和博雅组分开进行排名。最终张远鹏、杨晴、邱厚德、钟若凌获分别获得以上项目五四组第一名,卢威、朱佩欣、李京泽、陈思宇分别获得以上项目博雅组第一名,参与大众项目和趣味项目的各位选手也都发挥出色。

  “北大杯”不只是滑雪比赛,更是促进雪友交流、传播冰雪文化、推广滑雪运动的活动平台。不同水平的北大滑雪爱好者团聚在“北大杯”现场,在寒冷冬日用热爱点燃滑雪激情,献礼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