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一行到区体育局走访座谈
2022-01-13 16:54:53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华、法制办主任王勇禄等一行到区体育局走访座谈,区体育局局长张彦祥、副局长罗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

  会上,社会建设委领导听取了区体育局关于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及冬奥筹备工作的汇报,并介绍了2022年工作监督议题和相关工作。

  张彦祥局长在汇报中指出,海淀区体育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培养群众锻炼意识,加快体育设施建设,全面推动群众体育发展;大力支持体育组织发展,促进场馆对外开放,加强体育市场管理,提高群众健身服务质量;做好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提升竞技体育水平;保持青少年冰雪运动势头,冰雪运动呈现良好发展局面;扎实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为赛事圆满举行提供坚强后盾。

  李卫华副主任对区体育局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强调查研究,精心谋划工作,同时建立体育精英人才储备,找准工作突破口;要与体育局加强协调配合,建立日常工作对接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找准工作切入点,共同推动海淀区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