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密云区举办助力冬奥冰雪运动艺术作品展
2022-01-24 15:36:35  |  密云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日前,由密云区体育局、区文联共同主办的“助力冬奥·密云区冰雪运动艺术作品展”在文联举行。

  参展作品以冰雪题材为主,借冬奥之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奥运精神,通过摄影、绘画、剪纸等形式展示冰雪艺术之美,吸引社会各界参与冰雪运动。此次作品展经过一个月精心创作筹备,共评选出诗词作品33件、书法作品30件、美术作品20件、摄影作品25件(组)、民间剪纸作品25件(组)参加展览。进一步增强了密云区冰雪活动的影响力,为“双奥之城”北京贡献密云力量。展览持续至今年3月底,向全区群众免费开放。

  据了解,助力冬奥·密云区冰雪运动艺术作品展是密云区第八届冰雪嘉年华活动之一,通过书法、摄影、剪纸、诗词等艺术作品与冰雪运动融合,从而引导群众关注冬奥、参与冬奥、共享冬奥,激发群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喜迎冬奥的良好氛围。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