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2022年平谷区U系列篮球俱乐部联赛举行
2022-01-24 16:38:18  |  平谷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23日,2022年平谷区U系列篮球俱乐部联赛在区体育中心篮球馆拉开帷幕。区政协副主席刘英在开幕式上宣布比赛开始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由区体育局、区教委、区卫健委主办,参赛为爱大熙等五家篮球俱乐部,由北京绿谷飓风体育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运动员们热情高涨,传球、运球、投篮等动作娴熟流畅,充分展现了平谷区篮球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设置U8、U10、U12三个组别,采取主客场赛制,共60余场比赛,将带动平谷区2000余名对篮球运动有浓厚兴趣的孩子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举办高水平、高规格的联赛,带动平谷区篮球运动高水平后备人才的储备;提早培养篮球潜质的明日之星;针对不同年龄的后备力量,建立完善的输送体系;打造平谷区青少年中小学生参与运动项目水平最高、后备人才最广、行业内超级联赛品牌影响力;建立市内同行业最科学、最合理、最标准的青少年篮球赛事运营体系;提升平谷高大尚休闲产业发展引擎作用,促进体育产业全面发展,让青少年校外活动落地开花结果。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