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冰雪融情 聚力经开!经开区快乐冰雪季活动走进社区
2023-03-20 10:09:18  |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庆祝北京冬奥会举办一周年,积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3月19日,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民快乐冰雪季活动走进荣华街道大雄郁金香社区。本届活动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

  此次活动现场设置了VR滑雪机、仿真冰壶、模拟速滑、仿真冰球等丰富多彩的冰雪体验项目,并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及全民健身条例的宣传和普及。专业的冰雪运动教练指导社区居民亲身体验冰雪运动,让冰雪文化真正“步入寻常百姓家”,在体验中践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此次冰雪项目体验活动的开展,融合了科技和传统文化的元素,让社区居民感受与众不同的冰雪文化活动。活动现场特别设立了DIY手工制作区,其中包括中国糖画、冰雪元素木版年画、冰雪主题DIY彩绘风筝等。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近距离感受了冰雪运动的魅力,掀起了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热爱冰雪运动的全民健身新高潮,在社区营造出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氛围。

  此次活动,为居民们接触和体验冰雪项目提供了宝贵的体验机会,也让更多人走近冰雪、了解冰雪、感受冰雪,近距离体验到冰雪运动带来的惊喜和魅力。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