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怀柔区体育局举办健身气功培训
2023-03-20 10:46:56  |  怀柔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宣扬优秀民族传统文化,推广健身气功运动,树立科学习练健身气功理念,怀柔区体育局于3月16、17日在怀柔区体育公园综合训练馆举办了2023年怀柔区健身气功培训,培训项目为健身气功《大舞》。

  本次培训共吸引来自全区9个健身气功站点近6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社会体育指导员报名参加。培训邀请了杨式太极拳第七代传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孟令翠老师为参训学员授课。培训期间,学员能够认真学习,高质量完成技术动作,较好地掌握了技术要领。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怀柔区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指导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了怀柔区健身气功队伍建设,推动了怀柔区健身气功发展。培训结束后,怀柔区体育局将对整体考评优秀的学员授予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并颁发二、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