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密云区举办春季长跑比赛跑出全民健身加速度
2023-03-20 14:04:20  |  密云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3月19日,密云区在白河城市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密云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春季长跑比赛”,吸引了全区128名长跑爱好者参加。

  本次活动由密云区体育局主办,密云区长跑协会承办,旨在提高全民健身素质,推广跑步健身运动,丰富群众文体生活,传播科学健身理念。比赛分为4公里亲子组、12公里组和24公里组三个组别。活动开始前,由专业教练带领大家进行弓步压腿、腿部拉伸、膝关节运动、脚腕运动、原地跳等集体热身。主持人宣讲活动规则,活动的起终点为公园内水库展览馆北侧,参加活动人员每围绕公园跑一圈得到一只手环,根据自己报名的组别积满手环视为完成比赛活动。7点鸣枪开跑,参赛选手加速奔跑在跑道上,让整个公园暖意融融、活力满满。在跑步途中,由密云长跑协会志愿服务队为赛事提供物料发放、赛道补给、赛道指挥、摄影等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角逐,张煦忱获得4公里亲子组第一名,陈孟飞、郭金芝分别获得12公里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郝杰、毛如静分别获得24公里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

  让密云因跑步而充满生机,让市民因跑步而拥有健康体魄。行进在全民健身路上,跑出了全民健身加速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增添新的动能和活力。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