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冰上PK欢乐多 丰台区举办大众冰上趣味运动会
2023-03-20 14:20:07  |  丰台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3月19日,丰台区大众冰上趣味运动会在南宫国际冰上运动中心举办,来自全区22个单位的23支队伍共139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旨在传承北京冬奥精神,为了在后冬奥时代,继续更好地普及冰雪知识,推广冰雪运动项目,让广大冰雪爱好者收获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启丰台区冰雪全民健身新时代。

  比赛设置了冰上毛毛虫、冰上保龄球、欢乐大脚冰上竞速、冰球射门共4个运动项目,在冰上保龄球项目环节,丰台妇幼派出的两名队员跃跃欲试,一名成员坐在冰车上,穿戴安全防护道具,另一名队员将冰车队员推向充气保龄球方向。“太棒了,又得了一分!”在一旁观战的队友们高声呼喊着。据教练员介绍:冰车上的队员必须双手抱紧身体,不得用双手展开触碰保龄球,否则视为违规,无成绩。比赛每组撞2次保龄球,最终2次得分最高位优胜队,如出现平局则进行附加赛,直到评出前三名为止。在冰上毛毛虫、冰球射门项目的角逐中,运动员们使出洪荒之力,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把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刺激的竞逐,最终的名次也有了各自的归属,没有获得名次的队员依旧很开心。“我们单位几个同事相约一起报名前来,拿不拿成绩不重要,图的就是开心”,人防办的小刘说,“感谢主办方给我这次参赛的机会,让我重温了儿时冰上撒欢儿的美好记忆”。

  此次活动由丰台区体育局主办,丰台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丰台区右安门地区体育协会承办。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