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2023年顺义区“会员杯”门球赛成功举办
2023-03-21 09:15:22  |  顺义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由顺义区体育局、顺义区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顺义区门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顺义区“会员杯”门球赛于3月12日至14日在顺义区公园门球场举行。来自全区的25支球队,200名门球爱好者参与其中。

  比赛执行2015年《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分预、复、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预赛采取分组循环制,小组前两名进入复赛,复赛定位交叉淘汰,胜者进入决赛,决赛采取循环赛,排列名次。经3天75场比拼,最终老干五队、老干一队、老干四队、教协队、老干二队、南彩队分别获得前六名。

  通过比赛,为全区门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技艺、感受全民健身快乐的平台,推进了体育事业复产复工,更为顺义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了力量。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