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密云区体育局情系对口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2023-03-21 11:17:43  |  密云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日前,密云区体育局分管领导带队到库伦旗对接落实体育领域对口帮扶工作。双方就两地群众体育、体育设施、体育产业、竞技体育发展等情况,以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进行深度交流。

  密云区体育局一行人员先后来到库伦小学、业余体校、第三中学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当地体育场馆设施、群众体育活动开展、竞技体育人才培养、品牌赛事打造、体育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就相关做法与成效、未来帮扶协作方向等进行了调研交流。座谈会上,库伦旗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库伦旗体育工作现状,针对库伦旗体育短板弱项,从体育人才培养、品牌赛事谋划打造、扶持培育体育产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帮扶需求。密云区体育局结合实际,全力推动密云对口支援库伦旗体育方面工作的落地落实,不断完善协作机制,以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为突破口,持续深化群众体育、培育体育产业、谋划品牌赛事、完善体育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深层合作对接,实现互惠互利。会后,密云区体育局向库伦旗捐赠价值86636元的体育健身器材。

  下一步,密云区体育局和库伦旗体育局将立足两地体育发展基础和资源条件,深入分析双方合作优势潜力,因地制宜、扬长避短,做好人员互动、观念互通,在体育产业培育、品牌赛事打造等领域全面开花结果,实现库密两地体育事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