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体育局场馆管理中心召开“接诉即办”工作部署会
2023-03-22 09:18:01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3月21日下午,海淀区体育局场馆管理中心召开“接诉即办”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场馆中心副主任沈金主持,海淀中心主任胡文涛、温泉中心主任王志安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海淀区体育局“接诉即办”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明确当前“接诉即办”工作重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沈金副主任在发言时强调:一是要把“接诉即办”工作当作第一要务,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完善“接诉即办”流程,提高解决问题能力;二是要俯下身子倾听群众投诉件反映的问题,深入调查取证,群策群力解决问题;三是要调整方式方法,从思想上摘下“官方”的帽子,转变说话方式,优化服务态度,共同改善“接诉即办”工作现状。

  下一步,海淀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将严格落实“接诉即办”工作要求,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把每一件诉求处理、解决好,以更高标准完成“接诉即办”工作。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