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组队参加2023年北京市青少年U系列乒乓球冠军赛成绩优异
2023-03-23 14:57:11  |  顺义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3月19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和国际交流中心、北京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北京市房山区燕山体育运动中心承办,北京华玉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北京市青少年U系列乒乓球冠军赛在燕山体育运动中心圆满结束。顺义区共选派95名优秀运动员参加,经过四天激烈的争夺共斩获2金1银2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在报名前先在区内进行了选拔赛,共有来自李桥小学、顺义十三中、煜强国球俱乐部、合力乒乓球俱乐部、乔波乒乓球俱乐部等120余名运动员积极报名参赛,每个组别的前八名获得报名参加冠军赛的资格,不仅展示出了青少年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还提高了乒乓球项目在顺义区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参与度。

  赛场上运动员们享受着乒乓球运动带来的激情与乐趣,运动员们沉着冷静,灵活的变换身姿和脚步,充分展现了顺义区运动员们勇于拼搏、为顺义而战的竞技体育精神。

  接下来,顺义区将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根据《北京市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实施方案》,继续推进以体校、体教融合、体社结合三方联动的发展模式,利用体校、中小学校、青少年俱乐部、青训机构等广泛发掘优秀的竞技项目和体育后备人才。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