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2019—2020雪季北京市滑雪场所应急演练在平谷区举行
2020-01-13 09:42:14  |  平谷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10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平谷区体育局、渔阳国际滑雪场承办的2019—2020雪季北京市滑雪场所应急演练在平谷区渔阳滑雪场举行。北京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副处长祝伟民、平谷区体育局副局长安成保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平谷区体育局副局长安成保在开幕式致词中强调,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发现问题,补齐短板,认真开展演练活动。渔阳滑雪场负责人向全市滑雪场所经营单位发起“除隐患、保安全、促生产”的安全管理倡议。倡导滑雪场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救援能力,确保滑雪爱好者人身安全。此次演练活动主题为“助力冬奥、安全滑雪”,市体育局、各区体育局安全管理工作负责人、全市各雪场管理人员及东高村镇各企业安全负责人观摩演练。此次应急演练进行了滑雪人员受伤应急救助演练和索道线路应急救助演练,并由消防支队向现场观摩人员演示讲解灭火常识并进行实操。

  通过组织此次滑雪场所应急演练活动,发起全市滑雪场所安全管理倡议,助力2022年冬奥会,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增强从业人员及滑雪游客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事故预防工作,保障市民安全参与滑雪运动。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