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平谷区体育局召开2019—2020年万人上冰雪工作部署会
2020-01-13 09:47:22  |  平谷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10日,平谷区体育局召开2019—2020年万人上冰雪工作部署会,平谷区体育局副局长安成保,社体中心、农民体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镇乡街道、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部署会上,社体中心主任陈学玮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万人上冰雪活动的重要意义及开展情况,随后对万人上冰雪活动进行工作部署,此次万人上冰雪活动,时间为2019年12月到2020年2月,分为上雪、上冰两项活动,并就滑雪票如何使用、滑雪时限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平谷区体育局副局长安成保强调:一是各镇乡街道、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此次万人上冰雪活动相关情况,合理发放滑雪票。二是滑雪、滑冰是高危项目,一定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研读冰雪运动中的说明和注意事项,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会后,社体中心工作人员向各镇乡街道、行政事业单位发放了渔阳滑雪场门票。

图片1

图片2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