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通州区篮球裁判工作总结会暨二三级颁证仪式举行
2020-01-13 14:26:10  |  通州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11日上午10:00在原区委综大会议室,篮球运动协会举办了通州区篮球裁判工作总结会暨二三级颁证仪式。

  会议首先由裁委会主任李国强同志做2019年裁判工作总结,从裁判选派、执裁表现、培养与使用、培训班考核、裁判员注册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通州区体育总会负责人宣布了2019年优秀裁判员名单,并向通过二三级考核的学员颁发了裁判等级证书。

  紧接着由张晓波、芦帅、侯彬三位优秀裁判员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对篮球裁判的认识与理解、成长的经历、执裁的感受以及努力的目标。

  最后,由篮协主席曹国虎同志讲话,他对裁判员积极参与市级以上近二十项赛事和全力保障通州区近十项赛事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全体裁判员提出了期望。

  裁委会主任李国强表示,在2020年将继续在体育局、篮协的领导下,在普及与提高上做文章,不断提高裁判员水平,壮大裁判队伍,为城市副中心篮球运动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