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密云区举办第六届助力冬奥冰雪嘉年华冬令营运动防护宣讲活动
2020-01-13 14:49:37  |  密云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13日,由密云区体育局、英智运动康复、南山滑雪场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助力冬奥冰雪嘉年华冬令营运动防护宣讲活动在南山滑雪场举行,吸引了百余位滑雪爱好者和滑雪教练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英智运动康复市场活动部刘亚丹老师为大家主讲。宣讲之前在室外为滑雪爱好者进行了运动损伤康复咨询。刘老师以《常见滑雪损伤产生原因分析》《常见滑雪损伤发生后处理》和《如何预防滑雪损伤》为题进行了重点讲解。课程分为理论培训与动作讲解两部分,滑雪作为高风险的运动之一,尤其是没有滑雪经验的初学者,在滑雪过程中容易发生运动损伤,常见的如摔伤、扭伤、冻伤,甚至骨折。针对在滑雪运动中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身体、避免意外的发生等滑雪者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并普及如何预防滑雪常见的运动损伤及意外伤害急救的知识。

  此项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滑雪运动的科学意识,使更多的人了解如何预防滑雪运动常见损伤,以及滑雪运动意外的急救处置。营造了科学健身氛围,全面提升市民的科学健身水平,为助力冬奥贡献一份力量。

照片1

照片2

照片3

照片4

照片5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