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国家体育总局表彰训练标兵和年度优秀运动员教练员
2019-12-30 15:55:31  |  中国体育报
字号:
分享:
打印

  12月27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对2019年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表彰。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宣读了表彰决定。体育总局全体党组成员为获奖运动员、教练员代表颁奖。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运动员、教练员的备战积极性,根据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表彰原则,体育总局决定授予国家女子排球队、国家射箭队、国家女子橄榄球队3支国家队和排球运动员朱婷、张常宁,举重运动员石智勇、邓薇,游泳运动员徐嘉余、刘湘,跳水运动员施廷懋,乒乓球运动员许昕,橄榄球运动员陈可怡,羽毛球运动员陈雨菲,速度滑冰运动员宁忠岩,花样滑冰运动员韩聪、隋文静,钢架雪车运动员闫文港等14名运动员“2019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训练标兵”荣誉称号。

  为表彰2019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根据《运动员、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授予办法》的规定,授予韩聪等246名运动员、赵宏博等153名教练员2019年度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授予范可新等232名运动员、李琰等92名教练员2019年度体育运动一级奖章。

  参加领奖的训练标兵集体代表分别是国家女子排球队教练袁志、国家射箭队教练潘敏锐、国家女子橄榄球队领队贾吉坡;训练标兵个人代表邓薇、石智勇(举重),刘湘、徐嘉余(游泳),朱婷(排球),韩聪、隋文静(花样滑冰)。参加领奖的获得荣誉奖章运动员代表分别是吕小军、汪周雨(举重),杨健(跳水),吴静钰、赵帅、周俐君(跆拳道),杨浚瑄(游泳);教练员代表分别是于杰、张国政(举重),潘敏锐(射箭),朱志根(游泳),刘峰(跳水),管健民(跆拳道),赵宏博(花样滑冰)。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