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不断深化服务理念 全力打造体服新形象
2020-06-02 10:52:34  |  北京市体育服务事业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近日,体服中心提出了全新的工作目标,并以“开拓党建引领之地,打造廉洁净土之地,凝聚团结和谐之地,培育服务人才之地”作为精神引领,力求树立体服新形象;体服中心《驰而不息抓新冠 疫情防控保安全——防疫工作纪实》得到多家媒体转载报道,这些都让体服中心干部职工备受鼓舞。

  借此契机,5月28日体服中心召开了深化服务广泛宣传工作讨论会,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发言,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从自身工作出发纷纷建言献策,对体服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宝贵意见。最后一致表示,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体服中心焕然一新,大家倍感振奋,干劲十足,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紧密地团结起来,齐心协力、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打造新体服。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