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领导带队到“一院两校”检查返校复课工作
2020-06-10 15:10:04  |  北京市体育局科技教育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近日,北京市体育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强华带队到北京市体育职业学院、北京市什刹海体校、北京市芦城体校检查返校复课工作。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初中部27名运动员学生,什刹海体校初中部37名运动员学生,芦城体校初中部29名运动员学生,

  按照市教委、区有关部门和市体育局的要求,通过各级评估验收符合开学条件,先后返校复课。“一院两校”领导汇报返校复课工作时表示,疫情期间在学校教学管理中严格按照要求和制度抓好学校管理,杜绝发生问题。

  孟强华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求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及时部署返校复课工作的各项要求,明确工作标准,统筹推进工作;落实院校主体责任,各院校要严密组织返校复课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专项方案,动态掌握情况,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完善应急预案,科学研判疫情,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及时动态报告个人身体情况和出行信息,不得瞒报、漏报、谎报相关信息。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