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木樨园体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
2020-07-01 12:55:32  |  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7月1日,木樨园体校党委在学校游泳馆会议室开展了“入党誓词永铭记,抗击疫情同倡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活动由江永华同志主持,学校各党支部书记、委员,部分党员参加。

  参会人员在葛军同志的带领下,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学校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两个维护,坚定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葛军同志为大家讲《回望党的历史,共创新的辉煌》党课,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发斗志、振奋精神,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首都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江永华同志宣读了学校《致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再次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党员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