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先农坛体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2 15:02:39  |  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99年风雨,99年辉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道路,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七一”期间先农坛体校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先农坛体校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孙继峻书记代表校党委向获得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称号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奋战在全校各岗位上的广大党员和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后,孙继峻书记以《建党伟业——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向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课宣讲,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市体育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决战“两运”,奋力谱写首都竞技体育事业新篇章。

  “七一”期间,全校各党支部广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以“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为主题,开展先进典型专题教育学习,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激励党员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体育局的统一部署,学校全体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和群众积极响应,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此外,通过帮扶困难党员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