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体服中心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5:28:13  |  北京市体育服务事业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体服中心为深刻教育广大党员要“牢记党史,不忘初心”,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党日。

  办公室、机关服务部联合党支部组织了“为单位争光 为党旗添彩”为主题的座谈会。一是简要回顾了我党光辉的历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教育我们广大党员要时刻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领导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奋斗创造的;二是结合单位实际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我们广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群众、为社会多做贡献,真正实现为“为单位争光 为党旗添彩”的愿望。并组织大家回顾了体服中心取得的成就,号召全体党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辉煌;三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防控新冠疫情的严峻时刻,号召我们共产党员要争做“忠于党和人民,敢于担当负责,勇于冲锋陷阵,勤于服务为民”的人。

  工程、供热部联合党支部组织了“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法规文件及当前防控新冠疫情的指示精神,并表示要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于职守,积极完成党赋予的各项使命,并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经管、信息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徽闪耀 党旗飘扬”——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九十九年前,南湖的红船上点燃了革命的火种,照亮了漫漫长夜,九十九年的航程,艰难—曲折—胜利—辉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在付诸实现,中国共产党经历风风雨雨,领导全国人民改天换地,全面翻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篇章。会上,一是重温誓词不忘初心,二是歌声嘹亮赞党恩,三是统一思想,步调一致。中心总支纪检委员强调体服中心党内外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在党总支书记带领下大家要目标明确,上下步调一致向前进。

  房管、财务部联合党支部组织了“回顾党史 感谢党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了党史资料、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了讨论发言,共同缅怀先烈,畅谈发展。同时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发挥好基层组织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动员全体党员努力争当勤奋学习、善于思考的表率,解放思想、创新求实的表率,维护团结、促进和谐的表率,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表率,积极进取、爱岗敬业的表率,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表率,切实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

  体服中心退休党支部观看了庆祝建党99周年电视节目,并组织老干部参加了社区的志愿活动。退休党支部委员许志强“七一”当天冒着酷暑改造小区路面,增加居民停车位,彰显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和传统作风,为党的生日送上了一份不寻常礼物。

  在今天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里,体服中心领导干部还深入抗疫一线检查指导工作,与职工一起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七·一”节日。

  通过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无限的热爱与祝福,同时提高了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