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人大代表到市体育局交流座谈老年健身工作
2020-09-09 09:51:39  |  北京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根据市人大代表提议,市人大代表赵勇及其团队于9月7日在市体育局召开人大代表交流工作座谈会。市体育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和社体中心、体科所等部门参会。

  受局领导委托群体处史江平处长对市人大代表到北京市体育局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人大代表关心北京市老年健身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就前期各单位办理建议答复工作做了简单说明。

  市人大代表赵勇对“0717”号建议答复表示满意:市体育局等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的建议,收到代表建议后马上组织有关人员研究意见及时答复,固定专人负责人大代表建议联系答复工作等。

  市体育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等有关同志会同人大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在北京市推广智能化老年运动处方和科学健身方法、智能化体育装备运用、老年人运动处方模型、健康生活方式试点、风险管控措施、智能化设备标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并达成积极共识。

  最后,市人大代表赵勇表示此次交流座谈会收获满满,对相关委办局在老年健身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将和大家一起继续关注老年健身领域相关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