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工作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09 10:52:47  |  北京市体育局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2日至4日,市体育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专(兼)职老干部工作人员近50人集中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离退中心主任、局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祁波同志作开班动员。

  此次学习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祁波同志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为主题,为与会人员讲了党课;田常波同志结合自己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坚持四个自信》的角度向与会人员交流了心得体会。与会人员还有重点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开展了研讨交流。

  学习班还对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作了重点提示,传达了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近期生活垃圾分类有关工作的通知》;局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与所属各支部书记签订了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会议要求全体离退休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主动参加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学习班期间,组织全体人员参加了全市离退休干部第一期秋季线上理论学习班结业式,还开展了健身气功教学和观看红色主题教育电影活动。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