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全市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2020-09-11 14:08:06  |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切实贯彻落实《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和《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北京市体育赛事活动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9月11日上午,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组织11名人员参加了2020年北京市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此次考试由市司法局统一组织,受新冠疫情影响,考试以分散组织、手机在线考试答题方式进行。市体育局考场设在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动员参考人员认真备考,严格落实考场疫情防控要求。在考试过程中,市文化执法总队和市体育局法宣处指派人员现场监考,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试律,确保考试顺利完成。通过这次考试,提升了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人员依法行政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壮大了市体育局行政执法力量,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体育赛事活动监管工作提供了执法保障。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