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0-09-11 16:45:43  |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10日下午,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党委、工会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办主任、工会副主席张颖茜主持。

  会上,院长石风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教师节致辞,向全院教师和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石院长通报了近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老师们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结合新形势下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全院教职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立德树人的使命感,提升深耕理论的责任意识,在教学中增强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以学生为中心,实施针对性授课,为首都体育事业培养更多更好德才兼备的人才。

  大会对荣获2019年全国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教师,荣获“2019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奖团队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并献上鲜花,勉励他们学习先进、再接再厉,力争在今年的国赛中再创佳绩。刘杨老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大会向从事课堂教育教学今年满三十年的杨阳、张进亮、王增锐、郭旸老师致敬,送上全院教职工最真挚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三十年如一日坚守教育岗位的精神和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张进亮老师和杨阳老师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

  王彦席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市教委工委以及蔡奇书记对教师的祝贺,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彦席书记指出,教师要认认真真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各自工作的全过程,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德树人“六个下功夫”真正落到实处。要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使教育教学工作在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努力创新,走出体育职业院校的特色办学道路。王彦席书记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努力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会后,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开展了庆祝教师节天坛公园健步走活动。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