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对全市游泳场所组织开展专项抽查
2020-09-14 13:44:14  |  北京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全面做好本市体育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工作,结合本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际,9月7日至11日,市体育局联合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游泳场所进行了专项抽查。

  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围绕游泳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卫生制度落实和危险化学品使用管理等内容,对各区游泳场所专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深入各区游泳场所进行了现场抽查。

  从本次抽查的情况看,各区体育部门能够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全市游泳场所专项联合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联合区卫生和应急部门对游泳场所开展全覆盖式现场检查,督导各游泳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放的游泳场所能够按照市体育局印发的关于加强体育健身场所疫情防控通知和开放防控指引要求,落实预约限流、健康宝查询、场所消毒、通风、从业人员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但也存在救生员和游泳教练混合使用、游泳池水质信息公示和消毒制剂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联合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首都游泳场所安全规范运营。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