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什刹海体校召开十四运备战倒计时一周年工作动员大会
2020-09-17 11:42:01  |  北京市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9月15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为全面做好全运会备战工作,圆满完成全运会比赛任务,什刹海体校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倒计时一周年工作动员大会。副校长种彦强、王丽莉,在校全体教练员、训练管理干部及队医近50人参加。

  会上,王丽莉传达学校备战工作指导精神。一是各项目负责人要定期拧一拧螺丝、紧一紧思想,带领团队在备战工作上达成共识,想队伍之所想、急队伍之所急,管理干部经常与运动队换位思考。二是要积极面对新挑战,与时俱进、审时度势,提高政治敏感度,加强预判问题的前瞻性。三是要在管理工作上立榜样、做表率,把握好原则和尺度。王丽莉要求各项目要主动去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规则,早适应早受益,方向明确地做好明年全运会的准备工作。

  种彦强代表校领导班子发言,重申并强调了市体育局对十四运备战工作的指导意见和要求,指出各项目及各服务保障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迅速建立全运会备战机制,成立有关工作组,研究准备方案;吃透总局全运会竞赛规程总则,时刻关注动态信息,明确重点子项,做好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及行踪申报工作;深入强化对体能训练工作的重视力度。他强调,在全国各项目比赛相继开赛之际,要政治挂帅,在赛区组建临时党支部,要有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政治意识。同时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对防疫工作的要求不能松懈,希望各项目能够持之以恒、全力以赴,在完成好年度比赛任务的基础上筹划做好十四运会备战工作,为北京竞技体育事业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标志着什刹海体校正式启动陕西全运会备战倒计时工作模式,达到了找问题、知不足、凝共识、明方向的目的。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