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芦城体校召开党的工作会议
2020-09-27 10:41:33  |  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全面总结学校上半年党的工作,落实体育局党组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和市委第四巡视组延伸巡视所提出的整改工作要求,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芦城体校于9月24日上午召开党的工作会议。全体在校党员、中层干部及主教练参加此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段利民同志在此次会议中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体育局党组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整改工作内容,传达了市委第四巡视组对学校延伸巡视所提问题的整改措施、明确了签订党员干部遵守党的纪律个人承诺书工作要求。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段利民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和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主动性和行动自觉性;二是要落实意识形态领域主体责任,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扎实履行党建工作职能,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四是要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违法事件;五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保障中心工作,为全运备战奠定坚实基础。他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要讲政治、讲规矩、树正气、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要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豁得出来,冲得上去,时时处处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大家高点定位,用创新的思维、得力的措施、具体的行动,努力开创学校党建、业务工作新局面。

  会后,学校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个人承诺书。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