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2020-10-14 11:06:14  |  北京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分享:
打印

  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我们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深鼓舞首都体育系统团员青年,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体育强国建设,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首都体育健康发展的职责和使命。

  木樨园体校花样游泳队运动员张嘉雯表示:“通过学习,激发了我身为党员、身为青年、身为队伍中老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青年干部我要坚定政治信念,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立足岗位,做好传、帮、带工作,为首都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芦城体校男子曲棍球队团支部书记刘凯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竞技体育运动员,我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刻苦训练为首都争光、为祖国添彩,是一名青年运动员的光荣使命,也是我的人生目标。体育强则中国强,我会积极投身到首都的竞技体育事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什刹海体校羽毛球队团支部书记赵志蕲同志表示:“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稳得住,沉得下,练就过硬本领,充分展现运动员顽强的意志品质,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为首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先农坛体校举重队团支部书记王佳明表示:“作为基层团干部,我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干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中,我深刻地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和重担,必须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勇于担当努力作为,团结和带领青年团员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祖国的培养。”

  身处大有可为的新时代,首都体育青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本领恐慌的危机感,不断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积极为推动首都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