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北京市竞技冰雪运动项目承接主体一行到北京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实地考察调研
2020-10-14 11:07:39  |  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10月11日,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王宁主任会同我市竞技冰雪运动项目两家承接主体的有关负责人及各运动队教练团队,到位于延庆区的北京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进行入驻前的考察调研工作。

  在考察调研过程中,王宁对基地各功能分区及配套设施配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承接主体一行细致参观了训练场地、生活区域、医疗康复、教学保障等场所,并根据各项目特点及运动员实际需求对训练场地灯光设置、安全配套设施、运动员住宿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本次调研围绕各支运动队进驻训练准备、场地设施、服务保障进行了深入对接,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将坚持运动队需求这一根本,全力做好北京市冰雪运动队迁入延庆基地准备工作,全力统筹好基地训练保障工作,助力冬奥会备战冲刺。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