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芦城体校组织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0-12-14 10:40:46  |  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坚决贯彻落实北京市体育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目的性,切实加强学校党员干部队伍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工作意识,提高个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2020年12月10日下午,芦城体校纪委组织召开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大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通过现场观看两部警示教育片和典型案例,片中违纪违法情节触目惊心,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训极为深刻,让大家深感震撼和警醒,促使学校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道德底线不可逾越、党纪底线不能突破、法律底线不容触碰”的工作意识。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许振祥同志传达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文同志在体育局系统“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段利民同志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防控风险点,明确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二是要严格遵纪守法,廉洁履行职责,务必正确使用权力,要知敬畏、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三是要加强纪委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能,严格落实四种工作形态,尤其是第一种形态的实际应用,要抓早抓小抓苗头,坚决杜绝违纪违法事件。

  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结束后,芦城体校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严守纪律、廉洁履职,守住底线、守住红线,常怀律己之心,注重个人自觉,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规范个人言行,共同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环境,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的竞技体育训练基地贡献出积极的力量。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