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阅读铸就炫彩人生青春助力体育强国 市体育局举办“青春读书会”活动
2020-12-14 15:59:40  |  北京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加强书香机关建设,鼓励全局系统团员青年多读书,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氛围,提升团员青年的文化素养,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市体育局于12月11日在局机关会议厅举行了第一期“青春读书会”活动。活动由局机关党委主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海滨同志出席活动。

  来自先农坛体校的张楠、木樨园体校的张嘉雯、芦城体校的赵维晨、航校的雷赫、竞赛中心的王彤旭和社体中心的段自奇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你要学着自己强大》《你一年的8760小时》《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城市发展史——起源、演变和发展》《肖邦传》和《新媒体运营一本通》6本书的分享阅读。6位主讲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分享书籍的主要内容,接着结合自身的经历谈了阅读完书籍的体会,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的鼓掌喝彩。

  6位主讲人分享后,杨海滨同志首先对6位主讲人的演讲内容进行了充分肯定,逐一对每位主讲人进行了点评。杨海滨同志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讲述了自己热爱读书的感受的体会,希望通过“读书会”的形式,在全局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活动结束后,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希望“青春读书会”活动越办越好,参与的人数越来越多,努力打造成全局系统的品牌活动。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