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20-12-17 10:12:46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12月11日,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北京四川五粮液龙爪树宾馆召开。来自各有关方面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14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和相关制度。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并投票通过了《会费管理办法》。在随后举行的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新一届领导成员:余志忠当选会长,龙小琳当选常务副会长,王俊萍、石季尧、张建军、曾宪莼、冯伟伟、孙丕国、罗鑫垚、赵爱民8人当选副会长,梅霞当选秘书长;曹红印当选监事长。

  新任会长余志忠代表第三届理事会表示,将通过阶段性布局、规范化管理、品牌化输出、模式化探索及优秀体育项目传承等方面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落实协会“趣动社区,乐享健康”的服务宗旨。在具体工作的规划上,协会将通过逐步完善各区社区基地,加强协会与基层的互动;通过搭建“睦邻居”智慧社区体育服务平台,做好政府项目的承接的同时,丰富社区体育服务形式和内涵,提供多层次、多元化的体育健身服务;通过打造品牌活动,形成年年有品牌赛事、月月有主题文化、天天有社区活动的新气象;通过开展社区体育公益课堂、体质检测,签约家庭医生等多样化的活动,加强体医融合和非医疗健康干预,促进重点人群体育活动;充分挖掘优秀社区体育项目,通过组织出版社区体育电子书刊、视频教学、规范文本等形式做好推广和传承工作。与此同时,协会还将推动社区体育互联网+工作,通过线上体育教学、线上体育项目竞技等形式充分满足当下社区居民多样化的健身需求,建立和完善社区体育的服务体系。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的领导下,在协会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的支持下,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为推动社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市体育总会协会工作部负责人表示,希望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贯彻落实国家和本市关于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各项要求,严格执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依照协会《章程》和各项制度开展业务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实现规范运行、健康发展。同时,要按照本市行业协会商会脱钩要求做好后续各项收尾工作,充分整合社会各界力量,发挥协会在专业人才、各类平台的资源优势,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打造更高质量的创新品牌,发挥行业协会的引领示范作用,以社区居民体育健身需求为导向,全方位做好基层社区的联系、服务和管理,让广大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