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北京市龙舟运动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0-12-17 10:14:55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12月10日,北京市龙舟运动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市龙舟运动协会会议室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市龙舟运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北京市龙舟运动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并投票通过了《会费管理办法》。在随后举行的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北京市龙舟运动协会新一届领导成员:郑波涛当选会长,王健、王治国当选副会长,龙春涛当选秘书长,李洪卫当选监事长。

  新任会长郑波涛代表第五届理事会表示,将在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带领协会创新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协会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赛事品牌,充分发挥政府和龙舟爱好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本市龙舟运动发展贡献力量。

  市龙舟协会原会长苑振洲同志以及市体育总会协会工作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体育总会协会工作部负责人表示,希望北京市龙舟运动协会理事会、监事会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严格贯彻落实《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建立完善和严格执行协会《章程》及各项制度,做到依法依规、按章办事,并按照本市行业协会商会脱钩要求加强党建工作,整合调动各方力量,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推动协会实现规范运行、健康发展。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