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芦城体校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12-21 10:30:12  |  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18日,芦城体校党委邀请大兴区委党校张秀娟副教授为学校全体党员进行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辅导讲座。

  在专题讲座中,张秀娟副教授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团结起来,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等4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并结合“十三五”时期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战略机遇期和形势新变化,深刻阐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和新要求;授课内容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于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和助推作用。

  学习好、宣传好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芦城体校广大党员干部将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真正融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当中,落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