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设施中心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0-12-21 11:46:38  |  北京市体育设施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12月11日下午,设施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市体育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行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会议由设施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何小东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以案为鉴、筑牢底线”警示教育片,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警醒,更加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

  何小东同志强调,党纪不容挑战,国法不容触碰。全体人员要引以为戒,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增强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学习教育要再深化,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严格自律,坚定履职尽责,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带头转作风,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营造海晏河清、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