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木樨园体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0-12-21 15:17:08  |  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12月18日,北京市木樨园体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班队、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放宇副校长主持。

  会上,葛军校长传达了《北京市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班队、各科室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把四方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安全和人员安全。葛军校长强调以下几点: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层层压实责任。

  二是切实做好人员管控。1.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非本校人员禁止入内,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措施。2.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要及时汇报、及时就诊。3.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要去电影院、高铁站、火车站、医院、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强运动员管理。4.所有外出训练、比赛人员,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做好离京报备工作,做好路途中自我防护工作,队伍到达属地后实行封闭管理,遇到突发情况及时汇报。5.做好校内施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管控措施并张贴,要求施工人员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和措施,必须佩戴口罩,不能与运动员接触。6.做好外包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外包人员流动性较大,居住环境复杂,要重点防控,出现情况及时汇报。

  三是做好冷冻食品管理工作。坚持做到“四没有”,定期对冷冻食品进行梳理检查,做好出入库登记。对食堂工作人员定期安排核酸检测,杜绝带病上岗。

  四是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发放工作。确保口罩、消毒液、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储备充足,严格执行财务制度,严格执行发放、登记等相关手续,做到手续完备,记录完整。

  五是做好安全工作。注意防火安全、用电安全、防风安全、训练安全、比赛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特别是运动员宿舍、食堂、游泳馆、光彩馆等重点部位,各项工作要做到细之又细,确保安全。

  六是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做好重点运动员行踪报送工作,做到细之又细,专人负责。严禁订购外卖。严格落实“零容忍、零出现”的工作要求,把反兴奋剂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