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北京足球APP即将上线 科学、全面服务首都足球发展
2020-12-24 09:31:22  |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上线时间

  2020年12月28日,“北京足球”手机客户端,将从各大安卓商店、苹果商店发布最新版本。目前可以扫码提前安装测试版,并欢迎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及时更新完善。

扫码即可下载

开发目标

  健全北京足球赛事管理、足球场地、会员服务、专业人才、青少年足球、社会足球、职业联赛等信息化管理平台,为足球事业发展提供精准数据,进一步增强科学性和准确性的决策,推动北京足球改革效能不断提升。

开发亮点

  可持续拓展

  平台建设,注重当下,放眼未来,项目开发规划了五年,首期建设,以赛事管理为切入点,服务报名、注册和数据统计工作。为系统可持续可扩展的进一步建设打下基础。后期建设将以社区交流、人才培训、5G应用、智慧球场等为重点扩大应用平台。

  报名系统实名认证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足球赛事报名系统引入身份证信息实名认证、采集人脸信息进行与“入场测温闸机”进行比对。对参赛人员进行健康状况评估准入,并全局管控场内人员规模。为净化赛场和安全办赛提供准确科学的依据。

  赛事分组抽签直播

  2020年百队杯足球赛、京少联赛,赛事所有组别的抽签分组,都由系统实时随机抽签,并通过网络直播进行公示。

  人脸识别入场

  系统与硬件相结合,报名数据导入人脸识别测温设备,在各个赛区入口,参赛人员通过刷脸认证和查验体温,识别准入权限,只有体温正常且是球队参赛人员时,才能被允许入场。

  赛程管理与成绩公告

  在每场比赛进行时,北京市足协安排记录员将实时比分与赛况录入系统。同样在APP上,球队、球员家长以及公众用户可实时看到文字赛况。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