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到先农坛体校督导检查冬训工作
2021-01-20 16:54:42  |  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15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强华带队一行5人到先农坛体校进行冬训督导检查。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唐彬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运动队负责人、训练科、科研科、医务科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先农坛体校校长孙继峻作了先农坛体校冬训督导检查工作汇报,提出了“以全面提升专项能力、全面提升技战术水平为核心,坚持‘三从一大’的科学训练原则,全力以赴抓好两运备战工作”的冬训指导思想。重点从冬训整体工作安排、当前落实情况与具体保障措施、反兴奋剂工作、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两运”备战中的问题与建议等几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

  随后,七支运动队负责人分别就冬训落实情况,本队重点人员及主要竞争对手情况,存在困难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

  唐彬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先农坛体校准备精心、汇报详实,下一步将对学校及班队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和研究,并提出要“以我为主,抓实、抓细冬训工作”。

  孟强华对学校冬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学校汇报思路清晰、内容务实,并对先农坛体校“冬训”和“两运”备战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必胜信念,明确工作方向,延续先农坛传统,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二是要确保首战必胜,从奥运会到全运会、冬训到资格赛、备战计划到具体落实,扎实做好每个细节。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做好“两运”备战的各项工作。四是要扎紧篱笆,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筑牢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底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保持北京竞技体育领头羊的位置。

  孙继峻代表学校表示,在市体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全力以赴做好“两运”备战的各项工作。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