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滑雪场所节前检查
2021-02-10 15:35:42  |  北京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本市体育场馆服务场所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工作,2月8日,市体育局副局长孟强华带队到延庆区石京龙滑雪场进行检查。孟强华一行首先检查了雪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然后实地察看了石京龙滑雪场雪具大厅、场内防护设施、客运索道设备、安全疏散通道、安全提示标识设置及雪场巡逻员配备等情况。

  孟强华在检查中强调指出,一是目前本市疫情防控的形势有所好转,但春节期间消费群体流量大,容易出现聚集性风险。因此体育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预约限流、测温扫码等基本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属地体育部门要加强检查督促。二是前期连续发生滑雪者意外事故,给各雪场提出重要警示,反映出雪场在安全管理工作中还存在规章制度不健全、隐患排查不够彻底、安全基础薄弱、应急处置不到位等突出问题。要举一反三,务必规范安全运营。三是今年“留京过年”的群众会大幅度增加,节日期间参与滑雪运动休闲的人群增大。各雪场要提前谋划,做好预案,做好服务。

  市冬季运动中心和延庆区体育局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此次检查。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