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冬运中心赴北京首钢冰球国家队俱乐部进行调研
2021-03-02 12:35:21  |  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2月25日,冬运中心主任王宁一行5人前往北京首钢冰球国家队俱乐部进行工作调研,与俱乐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北京首钢体育文化公司总裁秦晓雯通过视频联线方式全程参加会议。

  双方就2021年全国首届冰球联赛首钢队队伍建设、人员配备、球队备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双方前期签订的合作合同履行情况,及未来首钢冰球俱乐部发展、梯队建设、人才储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王宁对即将展开的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首钢冰球国家队俱乐部重点围绕双方合同内容、资金使用、绩效评价等方面先期开展自查自纠,积极配合好审计工作,对审计指出的问题要认账领账,并及时作出整改。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