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和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强党建 同频共振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2 16:23:34  |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和国际交流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10月21日上午,竞赛交流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强党建,同频共振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邵晓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活动第一个议程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规范有序,严谨逐项进行。预备党员的转正壮大了我中心党员队伍,为党组织补充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活动第二个议程是,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是最根本的问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来实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须同舟共济,依靠团结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仅需要安定团结的国内环境,而且需要和平稳定的国际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汲取历史启示,坚守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