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接受北京市体育局2021年局属院校教育教学督导检查
2021-10-29 15:02:15  |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全面提升局属院校办学水平,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北京市体育局教育督导组对局属院校开展教育督导检查工作。学院对标北京市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文件精神,全面梳理义务教育、中专和高职各个教学层次的教学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的原则,开展自评自查工作。

  2021年10月20日,局督导组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评估自查汇报;深入处室查阅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及学生管理等文件资料等;进班听课,并与部分教学管理人员、一线教师进行座谈;针对招生、体教融合中存在的问题开展研讨。

  学院也参加了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和第三体育运动学校的调研督导工作。在班主任工作机制、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以及训教结合共同育人等方面,学习到许多可借鉴的经验。三所局属院校相互借鉴学习,共研策略谋发展。在体育局对体育职业教育工作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将秉承服务首都“四个中心”的功能定位,不断深化“训教一体化”的优秀运动员培养模式,把握体育职业教育特色,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输送合格人才。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